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动嘉年华选手袁野止步八强 胡怡张弘成功晋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0年07月19日08:44

  “胡怡,加油!”留下对好朋友的鼓励,26号选手袁野在昨晚进行的“舞动嘉年华”9进8晋级赛中惨遭淘汰。相比上一场10进9比赛中“所有人都针对自己”的愤懑和不满,袁野表示在这一场从滕爱民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

  在昨晚的晋级赛中,“毒舌”评委吉米并未出现,来自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的徐燕以鼓励为主的点评显得温柔了许多。在第一轮的男女组舞对抗中,4名男选手率先登场,带来了一支充满搞笑和动感的组舞《小丑》。29号李洋虽然没有获得评委们过多的点评,却凭借自己“更完整”的表演成为当场第一个晋级八强的选手。5名女选手带来了颇具宫廷气息的《后宫》,上演了一出太监帮助皇帝选妃的好戏。饰演太监的正是23号唐堉倩,这一反串也帮助她得以在“美人”堆里成功突围直接晋级。剩下的7名选手在第二轮为争取一个晋级名额,进行了道具命题舞蹈的激烈比拼。

  9号童亮第一个表演,他抽中的空饮料瓶,成为了他表现CS游戏中的望远镜、机关枪、手榴弹……三个评委都不约而同地对他的创意给予了高度评价,陶思璇激动地表示:“你真是一个选手,因为你总能不停地带给我们惊喜。”而杨超抽中的“头套模型”、白雪的小提琴等也表现得颇为出色,并迅速抓住第三轮的视频模仿优势,成功晋级。不过由于第二、三轮的失常发挥,21号黄亮则被大众评审团选为终极PK中的一人。

  经过再三的思想斗争,黄亮选择袁野进行终极PK,也将胡怡和张弘送进了八强。虽然主题都是《疯狂的忍者》,但是不同的音乐对两位选手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最终,黄亮依靠超水平的发挥,拿到了八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袁野则不得不面对被淘汰的结果。据悉,本周日“碧生源SO瘦舞动嘉年华”将迎来复活赛,此前因表现欠佳的选手通过短信投票或将有机会再回舞台。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