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百老汇档期延至明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08:34
音乐剧《狮子王》
音乐剧《狮子王》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公司推出的音乐剧《狮子王》将延长其百老汇档期至明年1月2日。1997年11月13日在纽约新阿姆斯特丹剧场(New Amsterdam Theatre)登陆百老汇,2006年转场Minskoff剧场挂牌至今,音乐剧《狮子王》已经成为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第八长的经典剧作。

  音乐剧《狮子王》由女导演朱莉-泰默(Julie Taymor)担纲,由美国著名编舞家格氏-费根(Garth Fagan)进行舞蹈创作。故事讲述了小狮子辛巴的冒险旅程,如何经历磨难,去接受长大成年和未来成为国王的责任。剧中“辛巴”由百老汇明星沙恩-杨(Dashaun Young)饰演,好莱坞影星盖茨-塞尔克斯(Gareth Saxe)出演辛巴的叔叔“刀疤”,阿尔顿-菲茨杰拉德-怀特(Alton Fitzgerald White)与卡梅隆-波分别饰演“木法沙”与“沙祖”。

  音乐剧《狮子王》曾赢得六项托尼奖与两项奥利维亚戏剧大奖。该剧导演茱莉-泰默是百老汇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导演奖的女性。(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