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以动物保护为由 建议把章鱼保罗放归大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08:34

  谁都没想到,世界杯“真相帝”是一条叫保罗的章鱼。所以当所有人都尊称它“章鱼哥”的时候,它毫无意外地红了,甚至吸引了全世界动物专家的注意力。昨天下午5时许,成功主持了央视《动物世界》、《人与自然》三十年的赵忠祥,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赵忠祥以“动物保护”者的身份建议:为了章鱼保罗的健康与安全,应该把章鱼保罗送回大海生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住在狭小的水族馆里。赵忠祥表示:可爱的保罗以精准绝伦的预测令世人惊叹,同时带给人们那么多的遐想与快乐。好多的机构好多人都想把保罗据为己有无非是满足爱它与利用它获利的欲望。难道不应征求章鱼哥自己的意愿吗?是继续跟大家玩下去还是田归自己的故乡?池鱼思故渊。让它选择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