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洛杉矶直击《盗梦空间》首映 影迷排队等做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Zian;Sinan Chu
2010年07月19日08:03
《盗梦空间》场次排的最多
《盗梦空间》场次排的最多

排队的影迷们干脆席地而坐
排队的影迷们干脆席地而坐

亚洲面孔的影迷们看向记者的
亚洲面孔的影迷们看向记者的

海报上突出“李奥纳多”与“《蝙蝠侠前传》导演”
海报上突出“李奥纳多”与“《蝙蝠侠前传》导演”

  搜狐娱乐讯 每当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总会问自己,这是不是在做梦。梦总是支离破碎,充满了一个个独立的片断和场景,而带给人的感受却又是如此真实。在看完《盗梦空间》(inception)的时,也许每个走出电影院的人,都会质问自己一句 :“现在这个场景是真实的吗?”

  放映前电影院外长长的队伍说明了这部电影的期待度和魅力所在。售票厅的播放场次显示屏上,《盗梦空间》也占据了最多的出镜率。从16号白天首映到17号凌晨的票都被一扫而空,观众来这就是为了看这部片离奇的世界观和李奥纳多-迪卡布里奥又一次精彩的演出。

  从《泰坦尼克》而被广大影迷熟知的李奥纳多-迪卡布里奥,此后一直在往演技派明星的发展道路上疾驰。从初期的《铁面人》到后来的《血钻》,从半年前的《禁闭岛》到现在的《盗梦空间》,李奥纳多的角色在不断的创新和突破。从曾经青涩的年轻画家到一生波澜的君王,从心理扭曲的妄想症患者到被妻子幻象纠结束缚却又有能力进入并构造梦境的能力者,李奥纳多不断的往更深邃更多层次的人物内心挑战。也许会使观众当时的理解度降低,但当观众在电影结束猛然想通事件的前因后果时,却又不得不赞叹编剧的巧妙构思和李奥纳多层次丰富的演绎。

(责任编辑:小肥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