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因持毒再遭警方质询 重量不足1克免坐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7:01

  新华网巴黎7月17日专电 据法国《科西嘉晨报》17日报道,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帕里斯- 希尔顿日前因持有毒品而被科西嘉警方短期扣留,并接受了警方质询。由于其携带毒品重量不足1克,因而未遭到起诉。

  据报道,巴黎时间16日傍晚,希尔顿乘坐私人飞机从巴黎飞至位于科西嘉岛南部的一座机场。在停机坪上,当地警方对希尔顿及其随行人员进行了相关检查,结果在希尔顿的手包中发现了毒品大麻,于是警方人员对其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搜查与质询。

  《科西嘉晨报》消息同时指出,经查实,希尔顿所持毒品重量不足1克,所以警方并没有对其提出诉讼,而是很快准其离开警察局,前往科西嘉的一处度假胜地。

  出身豪门的帕里斯 希尔顿从小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高中毕业后便走上T台,后又涉足影坛和歌坛。一直以来,出位的言行几乎成为她的标志,而她的一举一动也备受美国媒体和民众的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