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水芙蓉》成绩不佳 方力申称阿娇赢回信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8日16:39

  据香港媒体报道 方力申与钟欣桐之前连走内地多个地方为新片《出水芙蓉》宣传,还不惜摆陈年绯闻上台,可惜影片上映只收12万,成绩不理想。方力申坦称已有准备会输给来势汹汹的《玩具总动员3》,而《出水芙蓉》片最大收获就是阿娇赢得面对人的信心。

  17日方力申又再出动,连走三间戏院宣传《出水芙蓉》片,并向途人派送10元现金券,成功吸引大批市民围观。正巧17日一班嫩模又在同一条街宣传写真集,方力申笑称想过去踩场,更称可以对抗嫩模是他的光荣。提到《出水芙蓉》片上映只有12万,他归咎对手太强有关:“我知道上映票房不是太好,但都没办法,因为对手是《玩具总动员3》片,太强了。(可担心输整条街?)一定啦,我预计《出水芙蓉》片有三至五百万,在这个档期已经不错,不过这次都赢了一件事,就是阿娇出来面对人的信心。”问到为何不一起宣传?他指阿娇身在北京拍戏,而他因为觉得影片很好,所以能做多少是多少。

  对于其绯闻女友邓丽欣的新歌有性感舞蹈,方力申说:“一点点啦,不是太性感,舞蹈员性感些。(是否你不批准?)不是,不要讲她。”之前邓丽欣曾取笑他的舞蹈,方力申则大赞她跳舞一向不错,更称要跟对方学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