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密斯新片取材《圣经》 筹拍吸血鬼该隐传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8日16:31

  时光网讯 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在近日宣布,他将制作并主演一部关于吸血鬼该隐的电影《该隐传奇》(The Legend of Cain)。

  根据《圣经旧约》记载,该隐是亚当和夏娃的第一个孩子,他与弟弟亚伯在一起生活。上帝耶和华看中了亚伯进贡的羊脂油,因此该隐心生嫉妒,杀死了弟弟。随后上帝发现真相,他为该隐打下诅咒的记号。在随后出现的文学作品中,这个故事被染上了更多魔幻与悲情的色彩,比较普遍的说法是上帝诅咒该隐要靠吸食人血为生,并给予了他永恒的生命接受命孤独与折磨,就此该隐也成为吸血鬼的始祖。影史上,有不少作品将圣经与吸血鬼联系在一起,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便是拍摄于2000年的《德古拉 2000》。

  尽管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该隐传奇》会如何演绎改编圣经故事,但影片的两位编剧 Caleeb Pinkett和Dan Knauf 则透露说,影片会聚焦在该隐与亚伯相互纠缠的关系,以及展现吸血鬼元素。

  今年八月,威尔·史密斯将投身《黑衣人3》的拍摄,随后他的计划表上还包括《全民超人汉考克2》、《我是传奇前传》、同丹泽尔·华盛顿合作的《周六奇妙夜》翻拍、以及冒险片《航城》。如此算来,这部《该隐传奇》恐怕最早也只能在2012年才能和影迷见面了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