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携怀孕六个月木村KAERA购物 恩爱羡煞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8日11:43

  日本人气男星瑛太和女友歌手木村KAERA奉子成婚一事成为本年度最轰动的娱乐头条之一,两人均在事业的上升期,特别是瑛太,冒着失去粉丝的危险依然勇敢地“为爱买单”。已经处于同居状态的两人生活与一般夫妻无异,近日《女性SEVEN》更是拍到瑛太携怀孕六个月的KAERA出外购物的恩爱模样。

  7月初的某个休息日,瑛太和KAERA挽着手在细雨中的街道漫步,低声细语地说着些什么。两人均未变装,和恋情曝光初始时一样磊落的作风——任狗仔拍到也无所谓的样子。已经怀孕六个月的KAERA凸起的肚子特别显眼,随后二人进到一家大型的超市,挑选晚餐的材料。

  “瑛太非常细心,特意放缓了步伐,跟着后面的大腹便便的KAERA一手挽着男友的腰跟在后面”目击的女性客人称在蔬菜、精肉档前“KAERA好像问瑛太想吃些什么,两人商量着买些什么”。

  瑛太和KAERA当天丝毫没有在意被其他路人发现,在面食调味汁的卖场里,KAERA一边凝视着商品一边用手机上网“好像是在网上看菜谱,瑛太在旁边也不时望几眼”据悉,当天两人买了四袋东西,瑛太拿了三袋,饶有男士风度。预定于11月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两人看来已经做好准备当一对幸福的星爸星妈。(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