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紫昨收北影录取通知书 张一山自信等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0年07月18日11:42

  《家有儿女》中品学兼优的“小雪”同学,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好学生。昨日,杨紫公布喜讯称,她已收到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成为北影2010级表演班的新生。此后,记者致电同样参加今年高考的张一山,他说已经收到便民手机短信报备录取的通知,在等待正式的录取通知书。

  因情景剧《家有儿女》结识的张一山、杨紫,未来很有可能成为大学四年的同班同学。昨日,杨紫微博留言说:“胜利!感谢大家一直对我的关心。之前没有告诉大家考上哪个大学是因为通知书还未拿到,不好轻易说。现在跟大家正式汇报:已收到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同样今年高考的张一山情况如何?随后记者致电张一山,他说:“便民手机短信报备录取的通知,我已经收到,但通知书目前还没有接到,耐心等待吧,我觉得问题应该不大。”随后记者也在他的微博中看到,6月28日,他自信留言:“和小雪有望携手上北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