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章鱼哥”闯荡影视圈 《茶馆》借名做宣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8日10:38
  因世界杯而“火”了很多人,其中最有才的当属“章鱼哥”。不仅知名度急剧飙升,其形象造型更是无孔不入,从南非世界杯蔓延到了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个角落。素来赶潮流的影视圈当然不甘示弱,让“章鱼哥”火进影视圈是大势所趋。

  “章鱼哥”火了影视圈

  演员陈宝国以“章鱼哥”自喻,希望能借用个好彩头让电视剧《茶馆》收视率一路飘红;同为“章”姓的章子怡更是戏称自己和“章鱼哥”是一家人;房祖名新专辑发布,现场他不请老爸成龙,却请来了章鱼到场,还自封为中国的“章鱼哥”保罗。

  除此之外,有关章鱼的影视剧更是风生水起。电影《燃情世界杯》本来已拍摄过半,如今却急改剧本加戏,将“章鱼哥”的故事加入其中,并且对“章鱼哥”的命运走向还进行关注,有了章鱼哥的前世今生,有了它世界杯后的结局。悬疑加喜剧的风格演绎了一个关于赌球集团、章鱼与世界杯的故事,最近,片商正在筹划着将影片改名为《章鱼也疯狂》。

  影视剧里的章鱼兄弟姐妹

  章鱼闯荡影视圈,其实并不是从“章鱼哥”开始的,在影视圈里,有着“章鱼哥”的不少兄弟姐妹们。

  正在西安上映的动画片《玩具总动员》中就有一只紫色的伸缩章鱼,名叫STRETCH,她全身柔软荧光闪烁,除了可以供孩子们泄气之外,她诸多的触角和吸盘还能帮助孩子们练习算术。不过,她在影片里的角色倒是有点小小的邪恶,是大熊的帮凶,在关键时刻用她的八爪绑架了巴斯光年。除此之外,在《史前大章鱼》《章鱼来袭》中,章鱼基本上都是破坏性的角色。不过,在几年前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的《章鱼情侣》中,则有一对非常可爱的章鱼夫妻。

  因为“章鱼哥”精准的预测性,不少阿根廷、德国球迷痛恨起了“章鱼哥”,那不妨看看电影《老男孩》,那里面可有活吃章鱼的场景,是不是看着会有泄恨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