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保怡为黎姿张罗“宝宝贺礼”(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10:38

  林保怡成功换得玩具水枪。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昔日的TVB当红小生林保怡,近来凭借《珠光宝气》和《掌上明珠》再度大受追捧。此外,他还把更多的事业中心转到内地,接连拍摄了《爱上女主播》、《金枝玉叶》等内地剧集。

  昨日,林保怡首度在沪上献爱心,参加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的节目录制,并走上街头换物,最终用一块钱换到了18880元价值的物品。据悉,所有募集的善款会用来资助贵州小朋友来上海看世博会。当晚,林保怡还在后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了明星代言等热门话题。

  换物又唱又抱

  换物行动在上海马戏城附近的商场进行,而最初的成本是一元硬币,林保怡站在马戏城地铁出口前蹙眉思考,不经意瞥见一家小卖部,交换玩具水枪和棒棒糖小试牛刀。初战告捷的他走上大街寻找目标。让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年轻小伙在得知录制爱心节目后,特意到礼品店购买一只船型水晶名片夹送到林保怡手中。之后,无论是4岁大的小妹妹,还是在珠宝店挑选饰品的情侣,都被林保怡的“明星脸”征服,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玩具店,两名女店员恰巧是林保怡的粉丝,面对偶像她们居然出题刁难;“我们要听你唱歌,还要拥抱”,林保怡献上《珠光宝气》主题曲,店员还得到了他的拥抱,林保怡才好不容易换得价值5000元的玩偶。林保怡对记者说:“今天一天真是挺辛苦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值得,和上海市民零距离接触,发现大家都非常有爱心,非常善良。”

  好友黎姿第一

  当记者要求林保怡给合作过的女星们做个排名时,他直言,黎姿是第一位的,“因为和她合作了《火舞黄沙》和《金枝欲孽》,所以很投缘,之后是邵美琪和陈慧珊。”

  谈及黎姿,今年39岁的她近日临盆在即,体重飙升到了180斤。自去年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并嫁给富商马廷强后,黎姿一方面代胞弟打理美容生意,另一方面也终于怀上孩子,之后始终深居简出,而老公马廷强很是怜香惜玉,黎姿外出都会派人保驾护航。

  有消息称,黎姿几天前突然连夜被送入医院,准备生产。对此,好友林保怡向记者透露:“黎姿啊,她现在真是很开心,快要生孩子了,是个幸福的准妈妈。我希望她有个很快乐的宝宝。”

  林保怡坦言,婚后的黎姿虽然不再拍戏,却过得更加悠然自得,自己很为黎姿感到高兴,“我倒是没听说是双胞胎,反正礼物我先准备起来,到时候好送给她和宝宝。”

  代言看重信誉

  一口流利的国语,标示着林保怡很早就看准了内地市场,而近来内地明星片酬疯涨,香港地区的演员前来接戏是否也有水涨船高呢?林保怡直言:“我的片酬一直很高的,至于是多少就不能透露啦,反正是很合理,很满意。”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才承认没有涨过,一直是一个价。

  谈到代言问题,林保怡直言,自己主要凭品牌信誉做决定,为了减少风险,自己一般都是代言使用方面的产品,吃的方面从来没有,“只要是我代言的东西,我自己一定都会用过,所以现在我家里有一大堆。”当记者追问其会不会要求商家出具合格证书之类的文案时,林保怡回应:“这可能是经纪人做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