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甜笑拒谈新恋情 “开口笑”花裙妩媚生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8日10:36

  2010年7月18日讯,香港,关之琳与台湾富豪陈泰铭甜蜜游巴黎后,昨晚(7月17日)她容光焕发出席“微笑行动慈善晚宴”活动,全程开心任拍,但对于恋情却不欲多谈,她不肯接受访问而匆匆步入会场。

  关之琳多次被拍到与台湾富豪陈泰铭约会和同游,直至最近有周刊拍到他们甜蜜拖手搂腰游巴黎,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就报道作出回应。昨晚关之琳身穿花裙出现四季酒店支持“微笑行动慈善晚宴”,她一早已经到场,后来公关人员安排她到布景板签名和拍照,看来她容光焕发,心情很不错,而且很合作让记者拍照,不过她拍完照后便一个箭步走入会场。记者上前问她可否做访问?她笑着说:“不行。(是否从巴黎回来?)我不回答!(是否要保护恋情?)我不做访问。”接着匆匆冲入会场。

  同场的陈加玲现在专注金融股票生意,强调自己12年没拍戏了,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不过如果有好剧本会考虑复出。问到她与胞姊陈秀雯的关系时,她承认当时反应有点激动,但也是正常反应,总之她与姊姊已经没有联络。至于姐夫有没有还钱?她说:“当然没有,把这件事说出来也没想过他会还钱,他太赖皮,只是不想再有人中招。”

  另外,利承武是Fevar酒吧股东之一,对于场内发生涉嫌风化案,他说出席慈善活动不想多说。追问Fevar结业问题,他表示不会谈商业问题。而汪圆圆以西装打扮现身,她透露会模仿MJ跳舞,这次花了2个星期时间练习,由于MJ是她的偶像,所以希望有更佳表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