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生儿子有功 李嘉诚批准商谈结婚大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0:22
梁洛施双胞胎儿子曝光(视频) 坐稳香港女星富豪榜首位

  为男友李泽楷再添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梁洛施,果真距离豪门不远。近日香港媒体援引知情人称,香港首富李嘉诚对双胞胎孙子的到来感到非常欣慰,终于对梁洛施另眼相看。李泽楷也趁势再提迎娶梁洛施之事,终获父亲首肯,8月,他将携女友返港,商量结婚一事。

  知情人士称,李嘉诚一直反对儿子与娱乐圈中人来往,为免尴尬,李泽楷特地安排梁洛施到加拿大求学。2009年4月,梁洛施生下李长治,并于年底抱着儿子秘密返港,与李家人一起吃饭。盼着抱孙的李嘉诚,看到梁洛施肯替李家延续香火,对她的印象有所好转,“他对Richard (李泽楷)说,要善待这个女孩,但始终没有同意她入门”。李嘉诚之所以持观望态度,并不是看不起梁洛施出身平民,而是对娱乐圈中人没好感;同时,作为香港首富的他,对媳妇虽不要求门当户对,但也希望对方有点家底。

  据悉,当得知梁洛施又怀上双胞胎后,李嘉诚相当开心,还让一个跟了他许多年的女工专程飞到加拿大陪梁洛施待产。双胞胎孙子出生后,作为爷爷的他本想立刻飞去,不过因为手头工作放不下,又担心被媒体知道,最后没能成行,只能通过可视电话看孙子。面对李泽楷再次提出迎娶女友入门的请求,李嘉诚最终答应了,“梁洛施始终是李家三个孩子的妈妈,为了给小孩一个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诚哥终于答应让她入门,给予她正式的名分”。不过,考虑到梁洛施身体还比较虚弱,刚出生的孩子也不适宜乘飞机,李家决定,待母子三人8月下旬回港后,再议结婚之事。不过,知情人说:“李家是名门望族,娶媳妇不能太过简单,所以梁洛施最快要到明年才正式成为李太太。”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