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达人秀》当评委 幽默点评笑翻全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7月18日09:51
  昨日,东方卫视最新打造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全国300强晋级赛完成了连续3天在上海音乐厅的录制。经过3天的磨合,无论是舞台上的选手,还是评委席上的评委都渐入佳境,观众们的反响更是热烈。特别是作为评委的周立波大打“幽默”牌,让现场笑声不断。

  “达人秀”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的是,不同年龄段和各类才艺达人们汇集到舞台。选手的年龄跨度很大,有一群打扮时尚的爷爷奶奶——来自北京的老皮匠乐队,他们在30年前就组成了地下乐队。也有两个演绎天籁童声的小男生的组合——一个13岁,另一个只有5岁。“英国达人”中出现了苏珊大妈,而在“中国达人”中也涌现出了不少草根英雄,修车的大爷表演的自行车杂技一鸣惊人,失去双臂的选手用双脚弹奏优美的钢琴曲。另一个“民工街舞团”表现出色让评委周立波怀疑他们是冒充民工的明星。这是一个来自深圳的团队,团队成员都是民工出身,平常在建筑工地干活,却在舞台上跳出了让评委们震撼的舞姿。高晓松评价道:“他们让我们知道,富士康只是特例,我们要让更多人看到你们。”

  在录制期间,评委周立波时而调侃一下观众,时而讲一两个笑话,成为现场一大亮点。一位80岁的选手在台上精神十足,告诉评委,自己现在100米能跑17秒。周立波听到后,立即说:“百米17秒,你跑得比国足还要快!”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这位选手表演结束后,他又调侃起了现场观众:“现场的老奶奶们,不要看到一个帅一点的老爷爷,就不矜持了。”而在选手与选手表演的间隙,更是成为了周立波的“个人舞台”。只要一到休息时间,现场观众就会全场齐呼:“周立波,来一个!”不少观众都纷纷在场下议论:“平时要看周立波演出买黄牛票还不一定能看到,今天又能看达人的精彩表演,又可免费欣赏周立波脱口秀,真是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