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岚生日收大礼 《庐山恋2010》提前上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7日17:51
秦岚
秦岚

  7月17日是演员秦岚的生日,虽然今年生日又是在横店剧组中度过,但是秦岚却告诉去探班的记者,今年生日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莫过于获知自己刚刚杀青的电影《庐山恋2010》后制非常顺利,有望在年内提前上映。

  天气闷热 过最煎熬的生日

  7月的横店正赶上异常闷热的梅雨季,记者亲自体会,即使不动三秒钟之内立马汗如雨下。而身在《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组的秦岚每日都保持着很高的工作量,加上古装戏服里三层外三层的长短打扮,可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当记者问及现在在横店拍古装戏是否非常辛苦,她告诉记者,因为每天都要穿着很厚的戏服从早拍到晚,自己的后背已经捂出了痱子,但是作为演员,这样的情况是家常便饭,已经不算什么苦咯。不过她告诉记者,比起去年在青岛剧组过生日,今年可谓最闷热最煎熬的生日。

  《庐山恋2010》是生日最大礼

  在剧组人缘极佳的秦岚,生日当天不仅收到了多个生日蛋糕,更收到了剧组工作人员送来的各式礼物,包括各式HelloKitty的可爱小物品,秦岚也坦言,对可爱的东西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而被问及今年最开心的生日礼物,秦岚告诉记者,刚刚获知,自己刚刚杀青的电影《庐山恋2010》后期制作非常顺利,因此原定要明年情人节才能上档的时间提前到了年前,能够这么快看到这部自己的心血之作,她表示非常兴奋,也是今年最令人惊喜的生日礼物。

  据悉,《庐山恋2010》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和方中信主演,作为30年前经典之作的续篇,该片自开拍之日即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