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梅婷联手演绎 《岁月》中的成长记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7日17:38
胡军与梅婷搭档
胡军与梅婷搭档

  电视剧《岁月》每晚两集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胡军梅婷二人的联合出演让人称道。胡军抛却了一身的霸气,将“小人物”可怜的自尊、内心的苦闷,直白地展示了出来,而梅婷也褪下一身娇艳,素面朝天将精明干练的小女子诠释的丝丝入扣。许小曼的童年记忆让她过早地尝到了人情冷暖,因此让她变得善于钻营,但并不让人讨厌。两个人推着自行车在公园里徜徉,不知勾起多少人爱情的记忆。两个人从形象到演技都有了很大的突破。有评论说,这是两人在近年来最出彩的作品。梅婷说,当初接这个剧本,因为自己的确很喜欢,跟现实很贴近,虽然故事时代背景不同,其中所包含的道理却永远都是一样的。《岁月》真真实却不灰暗。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被这部剧深深吸引,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官场的是是非非、生活的酸甜苦辣、爱情的真挚热烈所有种种纠缠在一起,令人感同身受。岁月的流逝难以抹去成长的记忆,而爱情的滋养让艰辛的生活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