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承认赤西仁退出KT单飞 龟梨和也称打击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7日16:54

  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的赤西仁将退出,7月16日在五人KAT-TUN世界巡演的首场东京巨蛋演唱会上,创始人喜多川亲自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已经是赤西仁第二次离开组合(赤西在2006年第一次出走美国),即使本人愿意回来恐怕也难以向其他五人和外面的人交代”首次承认赤西退团的消息。当晚龟梨等人拉开“WORLD BIG TOUR”的帷幕,宣布五人KT步向新生的旅途。

  这次的巡演以赤西仁未参与的新专辑《NO MORE PAIN》发行为契机,赤西曾于2006年赴美留学半年,所以这也是KT二度以五人的形式举行演唱会。

  龟梨在演出前的记者会上明言“五个人那就以五个人的形式组成KAT-TUN,没有感觉到辛苦。因为已经是第二次,所以打击不太大”。当晚赤西仁担当的歌曲部分由田中圣、中丸雄一等人顶上,花火的舞台效果华丽无比,末尾五子更乘马演唱绕场一周“尽量让歌迷感受不到赤西仁不在的缺憾感”。

  3月赤西仁美国洛杉矶solo消息公布时,杰尼斯方面曾强调不存在他退出团体或KT解散的说法,但当时诸多媒体依杰尼斯没有发表今天秋天(赤西仁结束美国活动)后的赤西仁回归团体的态度来看就已经推测“赤西脱退的事十有八九”。对“出尔反尔”,喜多川解释道“对于旗下的艺人的意见,我们都会耐心地听(他们自己的心声),支持他们的决定是基本原则”表示赤西自己热切地希望在美国开solo表演,“在那时就把他和团体划分还太早”言当时杰尼斯内部是出于慎重的考虑模糊了赤西是否退团的问题。“赤西与KT其他五人事业的方向性不太一样”,“况且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离开团体(进行个人活动),考虑到社会和五人的心情,也许退出是唯一的办法”喜多川还称“剩下的五人只有自己努力了”表态无论对单飞的赤西仁还是五人KT都会继续支持下去。知情人透露,快的话,在赤西仁结束秋天的全美巡演后就会正式宣布他退出KT的消息。

  虽然到目前为止,KT的其他成员都没有正式对赤西的退出作表态“不过其实五人已下定决心要继续做好KT”,这个月上旬首次举行了新专辑与粉丝的握手会,表示诚意。田中圣更表示“(经历这样的风波)甚至有劫后重生的感觉”对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表达了谢意。赤西退出后,成为名副其实“KT Leader 格”的龟梨亦言“现在的状况就是这样(无可奈何),赤西的美国公演也成功了,所以五人的KT也必须努力做好不能有失”对“新生”的KT表现出强烈的斗志。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