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回应咸猪手事件 称不识爆料者将诉诸法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7日11:17
吴宗宪回应咸猪手事件
吴宗宪回应咸猪手事件

  7月16日,综艺天王吴宗宪又被爆酒后失态,爆料的是2007年城市小姐弟六名的张璧妃。她透露去年底在酒店遇到吴宗宪,吴宗宪不但跟酒店小姐舌吻,也以为她是酒店小姐,还对她伸出咸猪手。

  对此吴宗宪在录像结束后主动召开记者会说明,吴宗宪说:自己并不认识这位小姐,虽然自己常常上酒家,但是却不会对小姐做出非礼的动作,上酒家都是谈生意为主!这位张小姐所说的应该不是事实!

  吴宗宪表示会通过经纪人让事件诉诸法律,如果张小姐有任何证据也请在法院提出来! 吴宗宪还说:对于媒体的报导也见怪不怪,因为自己的名字叫做“吴宗宪”!所以本来就容易招惹是非,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