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 《我知女人心》新闻

袁莉亮相《我知女人心》 与巩俐华仔演三角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2:03
刘德华左拥右抱两位主演巩俐、袁莉
刘德华左拥右抱两位主演巩俐、袁莉

袁莉在发布会现场
袁莉在发布会现场

  由海归导演陈大明执导,汇集了刘德华、巩俐、袁莉、陈志朋等众多明星大腕的电影《我知女人心》与近日揭开神秘面纱,

  在北京怀柔片场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创人员和各位主演纷纷亮相,刚刚加盟博纳的袁莉,做为本片的女二号,与巩俐和刘德华演绎了一段三角恋情,颇为引人注目。

  《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好莱坞电影巨星梅尔•吉布森与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于2000年共同出演的经典喜剧《男人百分百》,讲述一段缘起办公室的奇妙爱情故事。正是看中了原片的骄人票房与良好的口碑,博纳国际向派拉蒙购买翻拍版权,并联合派拉蒙、中影集团、英皇娱乐、DMG集团共同投资,达成了此次跨国合作。

  与今年4月签约博纳的被称之为“大陆电视剧收视女王”的袁莉,《我知女人心》是她签约后的第一部电影,首部作品就和刘德华、巩俐合作,并担当女二号,看来博纳国际非常看好袁莉的发展前景。

  在当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袁莉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希望观众能够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神奇的爱情电影。发布会后制片方谢绝了所有采访,对于本片的具体内容严防死守。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