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开启 方玲舜文齐倾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20:46
方龄在《中国达人秀》北京海选现场
方龄在《中国达人秀》北京海选现场

年轻的方龄 已经有不少主持经验
年轻的方龄 已经有不少主持经验

  7月10日,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中国达人秀》全面开启,该选秀节目大胆效仿国外《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选秀节目模式,打出“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推广宣传口号,希望也能通过海选的方式找到中国版的“苏珊大妈”。此次海选除了请来沙溢、舜文齐等评委助阵以外,主持界的新生力量方龄也倾力加盟,在海选现场与选手上演“惊悚达人秀”。

  海选现场,评委舜文齐以酷酷的黑色墨镜亮相。这一举动被机灵的主持人方龄调侃为“不敢直面被淘汰选手可怜的目光。”而近日因在《新三国》中扮演“小霸王孙策”而备受推崇的沙溢却一副文弱书生模样,这让主持人方龄颇为惊讶:“看惯了他在《武林外传》中“白展堂”的“耍宝”,突然一改活泼,变得文质彬彬、寡言少语,反倒让大家有些不习惯。”

  处理突发状况,是主持人的必修课。而主持过《娱乐大典》、《笑声传中国》等栏目和以及很多大型活动的方龄,在这方面更是经验十足。她透露:“主持台上,艺人走光、嘉宾发怒等情况屡见不鲜,而自己多年的主持经验也为这些突发状况积累了不少“小妙招”。例如碰到台上有耍双节棍的,她就会提前提醒大家“生人勿近,小心脑壳”,而遇到走光的,则和艺人做“拥抱状”趁机“帮她一把”。

  据悉,目前方龄不光主持活动,还成为光线传媒《最佳现场》节目的记者团成员之一。在记者团中,她是名副其实的“诗人记者”,每位嘉宾到场,她都会赋诗一首点评。虽然诗歌听起来颇有打油诗的味道,但却受到嘉宾的赞许,黄秋生、周笔畅、柳岩等都受过她的点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