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娱论第350期:贾静雯短信门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淡淡白云
2010年07月16日19:10
[提要]7月12日,台湾艺人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正式签字离婚。由于女儿监护权依然悬而未决,为了能跟女儿见面,贾静雯不惜曝光了2006年跟孙志浩签定的“神秘协议”,更首次承认了曾给黄磊发过暧昧短信,但那是故意气多疑的孙志浩的……[我来说两句]
正方:孙志浩借题发挥太小气

  其实在娱乐圈混,哪位女星没有点这样的那样的绯闻,手机短信,有时也许只是一个玩笑,其实根本谈不上什么暧昧,如果仅仅因为短信的绯闻,就结束美好的婚姻,未免也有些可惜了。

反方:贾静雯离婚毁于暧昧短信

  孙志浩不是谢霆锋,或者说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谢霆锋,所以,女人任何时候都别玩暧昧,哪怕是做明星,也不要有任何理由与借口为自己的开放找开脱,显然,贾静雯是一个失败的案例。

票数:
票数:

  两个人终于离婚了,说实话,在外人看来也为他们松了一口气,这夫妻双方当初那么高调的现恩爱,如今却大动干戈撕破脸皮的闹离婚,两个人都是演戏的,却不幸的把自己的婚姻当成了一出戏来演了,最终不但成了笑话,还给彼此留下了不小的伤害。不过幸好两个人最后都给彼此留下一点退路,没有像之前争财产一样闹个不休,只是两个人当初被称为“爱的结晶”的梧桐妹,却再次成了两个人争夺的目标。

  贾静雯爱女心切可以理解,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可是孙志浩,这个在贾静雯怀孕的时候就爆出有外遇的男人,他又凭什么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即便他是一个父亲,可也是一个不成熟的父亲。孙家把矛头指向贾静雯不守妇道,因为她与某男明星有暧昧关系,而这暧昧关系仅仅是几条短讯便下的定论。且不说贾静雯说的艺人本身就比较开放,就算是我等普通人,做为成年男女,有时候发发暧昧短讯也不代表什么啊?这根本就不能做为贾静雯背叛婚姻的证据。

  而孙家紧咬贾静雯不守妇道的原因,无非是想要争得梧桐妹的抚养权了,可是孙志浩自己本身又何曾不是多次被媒体拍到在夜店里把妹?只能说贾静雯与孙志浩婚姻破裂的原因不是单方面的问题。贾静雯婚前红极一时,婚后也依然不愿意退出娱乐圈,而且多次高调的带着女儿梧桐妹上电视节目。都说孙家是豪门,但是有人说这豪门的水份很多,而不管如何,我们都相信贾静雯当初是因为爱孙志浩才退给他的,只是那份爱更多的是盲目。

  两个人认识才一个多月便发生关系导致怀孕,贾静雯是在生下女儿之后才与孙志浩被领的结婚证,可见他们的两个人更多的是男女之间荷尔蒙激情的吸引,缺少沟通与了解。最致命的是婚后的他们不能认识到这一点,不懂得顾及另一半的感受。没有感情基础不要紧,因为感情是可以陪养的,有多少老一辈的人连面也没有见过就结了婚,他们不是一样白头到老?每对幸福婚姻都是通过双方面的努力与经营才会达成的,贾静雯的个性应该属于比较好强的,而孙志浩又是那种不成熟的男人,这样的婚姻自然也就危危可及了。

   >>> 媒体评论:贾静雯正式离婚有何警示作用

   >>> 深度解析:贾静雯婚姻失败的根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只能说贾同学选人的眼光不如梁洛施
在娱乐圈混,哪位女星没有点这样的那样的绯闻
孙志浩是男人就大度点,学学吴奇隆和哈林哥啦!
嫁入豪门或许只是一时新鲜而把你当宝,保鲜期一过还不如保姆!
有道是验证了民间俗语: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男人朝女人要钱是既糟糕又糟心的事儿
一句话: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