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艳丽表演杂技 《今夜有戏》与郭德纲首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6:35

  近日,国内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著名导演郭德纲、演员任重等应邀出席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节目,这是为8月中旬即将在北京浙江、天津、云南、深圳五家卫视首轮播出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做的前期传播,赵导在节目中爆料了不少拍戏内幕。

  马艳丽不仅会时装设计,还会表演杂技

  录制《今夜有戏》时,郭德纲突然提出,听说马艳丽有绝活,是否可以露一手。马艳丽大方表示可以,并在现场玩起了“丢桃子”。马艳丽自爆:“小时候,父亲曾说如果不当运动员,就去杂技团。”

  郭德纲则表示:“您没进杂技团,是对杂技团的支持!”

  赵宝刚上节目爆料为什么找马艳丽来演戏

  郭德纲提问赵宝刚,为何选马艳丽来出演《婚姻保卫战》中“杨丹”一角时,赵导说:“首先,我要找个有钱人,马艳丽一看就是个有钱人,而且穿衣服好看、有气质。拍戏时,马艳丽可以穿她自己品牌的衣服,既省事又省钱。”

  至于如何认识马艳丽的,赵导说:“通过参加各种活动走红地毯认识的。马艳丽个子太高,没人肯跟她一起走。我脸皮厚,经常和她一起走红地毯,走着走着就走熟了。”

  马艳丽亦表示:用这种拍戏的方式感受一次别人的人生,收获很大。

  MARYMA品牌为《婚姻保卫战》剧组提供服装

  据了解,《婚姻保卫战》前期宣传海报的拍摄,服装均由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提供。戏中,也为该剧提供了部分演员服装。马艳丽表示:“作为时装设计师,我关注时装,也关注国内时尚剧的进展。我很乐意通过MARYMA品牌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时装在中国影视剧中的比例和重要性,提高国内时尚剧的整体造型水准。希望国内影视剧在娱乐大众,提供精神粮食的同时,令观众感受到视觉上的享受,引导并提升大众的审美品味。期待时尚风尚标不再是美剧、韩剧,而是中国的影视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