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扶持青年电影 客串《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5:20
王学兵片场照

  由青年导演卢正雨执导的青春公路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即将全国上映,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体力行,友情客串该片,大力扶持青年电影。

  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曾于去年出席国内首届“新青年导演计划”新闻发布会,和宁浩、余少群等电影界嘉宾共同力挺青年导演的创作。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是该计划的重点扶植项目。王学兵友情客串该片,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年导演的创作。王学兵则谦虚表示,这只是举手之劳,帮助青年导演,让华语电影更好的发展,实际上是演员的分内之事。

  据悉,《一只狗的大学生活》主要讲述了薛之谦、林园、蒋璐霞等六个大学同学一段关于理想、爱情与现实碰撞的寻找之旅,可以说是一部青春公路片。王学兵扮演一名孤独的加油站工人,眼神惊悚,为该片增色不少。(书书/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