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影大会战特别关注 郭富城冯小刚“抢滩登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5:18
冯小刚
冯小刚

郭富城
郭富城

  进入暑期档多部电影“抢滩登陆”各大院线,电影市场的竞争也愈演愈烈。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刚参加完《全城戒备》的海报揭幕,又赶往某酒店,在短短三个小时里,完成了两本杂志的封面拍摄。而在今年的暑期档,有不少影片的主演都像郭富城一样,纷纷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借此来为电影宣传。

  大腕排队等着上杂志封面

  当天,郭富城在三个小时内一口气完成了两本杂志的封面拍摄和访问,而他参与拍摄的两家杂志都是周刊。以往,周刊能请到郭富城这样的大腕拍封面并不容易。而近几年,随着电影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提高影片的票房,主创们往往不会放过任何一种宣传渠道,杂志封面当然也不例外。一本时尚杂志的资深编辑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有了电影之后,我们拍大片的,一年都要拍两三个大牌。主编都会说,怎么又是他,怎么又是他,会有很多大牌在排队。”

  冯小刚也为上杂志封面四处奔走

  这种大腕挤破头的局面,在今年暑期档表现的更为明显。史无前例的有五十多部影片扎堆在暑期档上映,而为了争夺市面上有限的杂志封面,主演这些电影的大腕们自然是挤得头破血流。甚至连自称“孤独求败”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要为了上杂志封面奔走。这位时尚杂志资深编辑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冯小刚觉得说没办法,商业电影做到现在这个份上,大家都要出来宣传,每个人都特别拼命,酒香也怕巷子深了,一定要把自己推出去!”

  谁给的利益多谁当封面人物

  据悉,目前这本周刊的封面已经排到了十月份,而且上封面的明星几乎全是为了宣传电影。当天,郭富城拍摄的其中一本杂志的封面,其实就是从别的艺人手里抢过来的。这本时尚杂志的资深编辑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谁大牌谁不大牌,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当然可能差不多的电影,谁给我们的东西更多,我们就会跟谁合作。”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