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因乳腺闭塞胸痛入院? 好媳妇不好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5:12
7月6日,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在北京举办了“星光闪耀”的首映仪式。出品人周星驰、导演袁建滔、主要配音演员徐娇、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张柏芝在内的影片主创都悉数到场。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首映仪式上,主题曲演唱者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到场助阵。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今年5月,30岁的张柏芝为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诞下“二少爷”Quintus,剖腹产下7斤重BB的张柏芝亦暴肥36斤,靓女变成肥师奶。为赚奶粉钱、减轻老公负担,柏芝极速收身复出,早前同大儿子Lucas去上海帮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唱动画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主题曲和出席发布会,下月正式复出拍尔冬升新戏,与梁朝伟演悲剧男女。

  但据港媒报道,张柏芝日前因乳腺闭塞,令胸部胀痛而秘密进香港养和医院求诊。既要照顾两个儿子,又要做好谢家媳妇同赚奶粉钱,张柏芝确实辛苦呀。 (金羊)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