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幸福最晴天》杀青 周子涵大开尺度谈禁忌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5:06
《幸福最晴天》新闻发布会
《幸福最晴天》新闻发布会

  电视剧《幸福最晴天》目前已在厦门全面杀青,该剧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云集了贺军翔、周子涵等众多偶像实力兼备的演员,俊男靓女组合加美景是该剧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大法宝。青年演员周子涵剧中出演“女主播”,大玩未婚生子、三角恋等禁忌话题,演技爆发值得期待。

  “她,一个倔强勇敢、知性大方的美丽女主播,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孤单和心酸,这就是汪岚。”周子涵显然已经投入到剧中所扮演的角色中,同时她还表示《幸福最晴天》虽然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但却十分成熟,跳脱了传统偶像剧的纯爱路线,戏中涉及到的离婚、未婚生子等“禁忌话题”引人无限遐想,“其实这个戏会让很多已经结婚生子的人看后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家庭。”

  《幸福最晴天》在厦门拍摄了50多天,之前也在台湾拍摄了一个多月,主创仍旧延续《幸福一定强》的阵容,强大的台湾一流制作团队,剧组透露当初选择厦门作为拍摄的外景地,看中的就是厦门和台北相似的人文风情。对此,周子涵坦言厦门和台湾都是非常美丽的城市,拍戏的时候感觉特别舒服。谈到拍摄该剧最大的收获,她表示最大的感触就是体会到在拥有幸福的时候一定要珍惜,“现实生活中我不会做一个像汪岚那样为了事业放弃爱情的女强人,同时也不会选择当一名家庭主妇,成功的女人是要懂得找寻到事业和家庭间的平衡点。”

  据悉, 在厦门杀青之后,《幸福最晴天》将进入为期两个月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2011年年初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