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首场晋级赛“YES”声热闹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4:41
深圳民工街舞团
深圳民工街舞团

  东方卫视新近打造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7月14日开始了其在上海音乐厅为期三天的首轮录制晋级赛。经过两个多月挑选,从全国各地汇到上海的300组人们选手为了达人梦想纷纷亮出绝活,一展风采。第一天的录制就宣告“达人辈出”时代的来临,三名评委周立波高晓松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免费看演出,公平挑达人”,现场好不热闹。

  无死板标准造就达人汇聚盛景

  “达人秀”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二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评判标准并不是十分明确和死板。这或许会给评委们在亮灯和点评时造成难度,却无形中造就了不同年龄段和各类才艺达人们汇集到舞台的盛境。

  现场有令人天籁童声两个小男生的组合——一个13岁,另一个5岁,两人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天籁般的童声回荡在音乐厅,他们是唱歌者也是歌唱者,真正将音乐融入到生命中的人,诠释着他们的个人风格和个人的态度。

  至于一个被周立波开玩笑比作冒充民工的明星团队更是引爆全场。这是一个来自深圳的团队,他们都是农民出身,却在舞台上跳出了让评委们震撼的BREAKING,整齐的舞步伴着音乐律动,点亮了整个音乐厅。所有的观众为他们欢呼,高晓松给予了这样的评价“他们凸显出富士康只是特例,我们要让更多人看到你们,看到工人阶级也是国家的主人”

  国际元素和浪漫元素也被达人秀吸收。一个拥有二分之一乌兹别克斯坦血统的中国男孩与舞伴唯美地将一段钢管舞进行到底。不过钢管舞作为“达人秀”的招牌已不是秘密,他们今后会有更多的创新才是。

  评委“Yes”、“No”做评判好不热闹

  根据比赛规则,三位评委每人都有在一组选手表演过程中叫停选手表演的资格,待三位评委全部按铃叫停后,选手就失去表演资格。随后周立波、高晓松、伊能静就对选手作出评价,并叫出“YES”或者“NO”作为对于选手晋级与否的最终评判,选手获得两票肯定就获晋级资格。

  三位评委遇到难评选手时各有招数。三人中周立波总是狡猾地先作出评判,多选“Yes”;善良的伊能静经常被拖入最后的生死一票;高晓松则善于把话筒递给现场观众,喊出那齐刷刷的“Yes”。

  首日晋级选手不少,后面的比赛的达人自然背负更大压力。压力出奇迹,中国达人,期待你的 关注与喜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