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受天安舰危机影响 韩国三大台延播《钻石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4:28
孙兴在《钻石豪门》中
孙兴在《钻石豪门》中

  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力战暑期档。刘雪华、戴娇倩、陈莎莉、蒋毅、孙兴等两岸实力演员的豪门恩怨故事令浙江卫视黄金剧场的收视率远远超过其它卫视的黄金档电视剧。除了戴娇倩饰演的角色曾一度影射贾静雯事件而把嫁入豪门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引起关观众外,刘雪华的颠覆演出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该剧曾在四月结束首轮播出,在江苏卫视播出时更超过当时的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全国收视率1.5而赢得全国第一收视率的成绩。据出品方北京拉风娱乐介绍,原本在七月底将携主创到汉城参加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包括韩国媒体见面会、参加录制KBS、MBC、SBS综艺节目的录制,但制片方却突然接到韩国版权方取消计划的韩国宣传活动,因为原本计划在下个月初同时在韩国三大电视台播出的《钻石豪门》临时被撤换,延后播出时间。

  处在韩国和美国的“天安舰危机”事件影响范围时间中,韩国三大电视台的这一举动不由令人产生微妙联想,当记者致电《钻石豪门》制片方北京拉风娱乐时,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实收到韩国方面延后播出该剧的通知,但是何原因却不得而知。“不过临时更改播出节目在电视台而言并不鲜见,很多是根据某一个时段的观众受众而言的,以及广告赞助商的要求等等,都可能造成换片播出,若是强行跟政治扯上关系,那是不准确也站不住脚的。”该负责人表示说。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