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就想爱着你》登陆内地荧屏 言承旭其实很害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13:32
主演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和Ella

  本报讯 由言承旭、Ella联合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将于8月17日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开播。这部剧也是二人再战影视界的“复出”之作。据悉,言承旭上部电视剧作品是2008年拍摄的《心星的泪光》,而Ella上次出演电视剧则是四年前的《花样少男少女》。两人此次合作,立即吸引了众多目光,而言承旭在剧中的尖酸刻薄,与Ella的单纯善良傻呵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擦出了不少搞笑火花。不仅戏中如此,戏外腼腆的言承旭和开朗的Ella也默契十足,言承旭说:“Ella是懂我的朋友。”

  台湾偶像剧热衷于讲述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屡试不爽。《就想爱着你》中Ella饰演的落魄富家女杨果在阴差阳错之间,来到由言承旭扮演的大律师项羽平家中担任保姆。两人从最终的争吵不断,逐渐产生感情,在经历了一连串的考验之后终于喜结良缘。虽然依旧没有跳出偶像剧套路,但它的好看之处在于剧情极尽搞笑之能事,并且添加两个小孩角色,俨然具有《小鬼当家》的喜感。项羽平去世的哥嫂留下了两个小孩,因为从小失去家人,他们性格上非常古怪,以捉弄大人为乐。言承旭为了找到合适的保姆费劲心思,居然一连炒掉27个保姆——因为那些保姆不是不够尽职,就是爱上了自己。而Ella不仅用爱彻底融化了两个小孩,而且还在相处中逐渐与言承旭走到了一起。

  至于外界对言承旭过于冷漠的批评,Ella袒护说:“其实他是害羞,有的时候前天聊得特别好,但第二天就好像不认识你一样,但只要你过去和他说话,走近他,他就马上会被融化。”对此,言承旭再次澄清,他说自己面对人群会焦虑、不知所措,每当这种情况发生,都被Ella看透,她会走上前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记者打趣他们,既然如此默契、互有好感,为何不尝试交往?二人忙说圈内人谈恋爱,往往分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他们很珍惜当下的友谊。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