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首部偶像剧热拍 SARA苦练中文力求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2:10
张纪中SARA亲密合影
张纪中SARA亲密合影

  近日,由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SARA主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拍摄的偶像剧《空姐日记》日前正式在厦门热拍中,韩国歌手SARA凭着在中国乐坛的不俗表现,被张纪中发现并受邀担当拍摄该片中的女主角“洋洋”,一个中韩混血的时尚空姐。此次SARA在该剧中承担了不少的戏份并且台词也是超级多,身为韩国艺人的SARA在剧本方面也是煞费苦心,不仅专门请来了翻译对整个剧本进行翻译,在拍摄中也是认真到每句话甚至每一个字的发音都要精益求精,还不断询问导演自己的状态和语气是否正确,如此细心也让身为兼职的张纪中大为赞扬称:“SARA是个很努力很有潜力的演员,我在剧组看到了她为这个剧做出的努力”

  此次SARA在《空姐日记》中扮演了一个会七种语言的中韩混血空姐“洋洋”,从小就受父母宠爱的洋洋在剧中应该算是个“刁蛮公主”伶牙俐齿、机灵过人。戏下信心满满的SARA也表示:“虽然我是韩国人,但是在中国发展的这几年中我都有不断学习中文,我看过剧本,我的台词部分我都能看懂,只是有些语句个别词上可能还要请教工作人员,我对自己的中文还是很有信心的,请大家支持我。”

  据悉,该片将在厦门历时拍摄3个月左右时间,期间还会远赴日本,香港等外景地拍摄,相信这部众星云集的偶像剧,这种中韩组合搭档,能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