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50万》8强选手熊建周 微笑以对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2:04
8强合影
8强合影

  经历了7场战况激烈的比赛,8名选手一路斩荆前行,从万人参赛一直走到了到8强赛,但现在留给他们休整的时间并不多,本周《开心50万》5强晋级赛即将开战,他们中又有三人将离开赛场。

  而在上周8强赛中,有一名选手的特别让观众和所有现场的工作人员对他留下深刻印象,不是因为他帅气,他睿智,他幽默,恰恰相反,这是一个平凡地再不能平凡的选手: “不管我现在过得怎么样,我相信这世界还是好人多”。在所有的选手中,他是表现的最真实的一位。他就是42号选手,熊建周。

  可能像熊建周这样的新杭州人并不在少数,他们默默为这个城市付出,但得到的回报却少的可怜。建周的妈妈最近生病了,医药费对于建周一家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妈妈的病给了建周很大的经济压力,家里除了建周,没有其他的经济来源了,谈到这里,建周黯然:“妹妹21岁,一点不懂事的,爸爸是老农民,妈妈又病成这样,老婆也没工作的,女儿从出生到现在快上幼儿园,我没都买过玩具给她们,我这个做爸的,挺失败的。”

  为了筹医药费,平常建周连坐公交车也舍不得,在每次比赛结束后,他总是在子夜时分才到家,回家的路都是他一步一步地走回去的。他说,即便是讨饭,他也一定要治好妈妈的病。

  虽然生活条件很苦,但建周没有抱怨,相反他很感激,他感激当初帮过他的老板,他也感激电视台让他认识了很多好人,他很喜欢杭州这个城市,这里的人很好。对于下一周的比赛,建周显得很没自信:“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能走到8强就已经很不错了。”

  真心希望幸运之神能眷顾熊建周,这个普通的新杭州人,拥有50万,他不用再为母亲的医药费担忧,也可以让老家的父亲过上好日子,更可以为即将上幼儿园的女儿买一些她喜欢的玩具。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熊建周,你就是勇士。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