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媳大剧正热门 许歌《傻春》出演“坏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2:01
许歌《傻春》剧照
许歌《傻春》剧照

  随着《麻辣婆媳》、《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婆媳剧的热播,婆媳剧正成为电视剧一大热门题材。在陶红主演的亲情剧《傻春》中,青年演员许歌出演了一个坏儿媳“刘欠揍”,挑起了家中的姑嫂大战。

  在亲情剧《傻春》中,陶红扮演心地善良的家庭长女傻春,青年演员许歌则扮演陶红的弟媳刘茜,她是个自私自利又会算计的小市民,在家中挑起了无数争斗。与其他婆媳剧不同的是,许歌扮演的刘茜是位很受婆婆喜欢的儿媳,因为她嫁给了赵家唯一的儿子,又给赵家生了一个儿子。刘茜看出婆婆重男轻女的思想,用甜言蜜语将婆婆哄得非常高兴,婆媳相处还算融洽。

  《傻春》中,替代婆媳大战的是姑嫂大战。因为刘茜事事要强,斤斤计较,不仅强要傻春的早餐铺,还想要姐妹的服装店,自然引起了姑子们的不满,姑嫂大战一触即发。因此刘茜也被大家私下里成为“刘欠揍”。演了这么一个讨人厌的角色,许歌免不了压力很大,怕角色会影响到自身形象。好在导演及时开导了她,让许歌放下包袱,放松去演。据悉,《傻春》已于日前正式杀青,许歌自信表示,“刘欠揍”这个角色是她演艺生涯中的一个经典,无法超越。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