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鹏牵挂慈善项目 考察归来不忘跟踪进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52
林鹏在与孩子们
林鹏与孩子们

  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的“林鹏基金”的第一个项目——“龙子心”图书室建设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的关注。作为基金会爱心大使林鹏更是关心考察地的现状,她并没有蜻蜓点水般的只是单纯的去考察而已,而是几乎隔几天就要打电话过去问问建设的情况。日前,甘肃文县就当地学校的施工进程发来了反馈。听到这个消息,林鹏感到非常欣慰。

  之前由于邻居间交涉问题而停工的校舍,在林鹏考察当天晚上已经顺利开工,目前已经有了一层的基本楼型。由于当地的地理环境受限,许多材料的运输遇到了种种问题。学校一直在克服和努力的争取,甚至连夜赶工,就是希望学生们在入秋之前进入全新的教室上课,这样也解决了那个临时露天教室冬天无法取暖的问题。

  而上一次考察的第二站成县林鹏也不忘了关心,成县那边说由于最近的雨水天气学校的用水问题暂时没有问题,师资的部分教育区长也正在协商。林鹏把这一切记录在心,并承诺在未来的几个月再一次去到这两个地方探访,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