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王东方《七小罗汉》中遭毁容 想演男版金三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42
王东方
王东方

  在即将公映的儿童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中,被誉为“内地曾志伟”的演员王东方可以说是戏里戏外被七个少林小和尚整得最惨的一个。在电影中,他演得是“打戏的最高境界”——挨打。电影外,他在拍戏的过程中骨折,休息了两个月。而他骨折的时候戏还没有拍完,在骨折后的第三天,他为了完成电影的拍摄,自己拆了石膏,强忍着做没事儿状拍戏。而他在拍戏的过程中,还曾经被烧焦了头发,险些毁容。

  王东方在《七小罗汉》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热爱发明,但总是闹乌龙的半吊子科学家。在准备盗墓的过程中,他带了一堆看起来非常尖端的装备,但是在展示给同伙看的时候,却发现没带电源。在戏里,他也被七个调皮捣蛋的孩子给整惨了。稀里糊涂地屁股着了火,小和尚们拳打脚踢地为他扑火,为了救他,几个不懂事儿的孩子还往他嘴里塞药丸、扎针灸、拔火罐,使尽浑身解数地折磨他。在拍屁股着火戏的时候,他的头发还被烧焦了,而那天正好赶上嵩山下雪,光着膀子接受小和尚“治疗”的他遭遇到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在全剧组都以为他铁定第二天会生病,结果他还是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也因此获封了“铁人”的称号。

  作为一个经常在各种影视剧中出演各色胖子的演员,你可能不知道王东方的名字,但是一定熟悉他那些角色。《一脚定江山》、《至尊红颜》、《夜店》都有他憨态可掬的出演,而北影科班毕业的他也因为对人物性格的准确把握而受到了观众的认可。现在的他已经开始从事幕后工作,这里也有自己的野心。他说:“胖,演男一号的机会可能会比较少。如果我做制片人,可以抓剧本,可以说服投资方,我就可以自己决定来做男一号了。”而他最想演的是“类似男版金三顺的故事。”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