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盘点往届《倚天屠龙记》新老纪晓芙大PK(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30

  汇集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何佳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马景涛梁朝伟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日前正在重庆、江苏、天津、云南等卫视热播,观众在欣赏佳作的同时,也在众多《倚天》版本中对比剧中人的不同。

  峨嵋女侠纪晓芙无疑的争议最多的人物之一,柔情似水、温婉善良的她与光明左使杨逍爱恨交织了一辈子,坚强的独自抚养两人的女儿杨不悔,被观众誉为“史上最早的单亲母亲”之一。

  回顾最深入人心的四版《倚天》:

1993潘仪君版纪晓芙
1993潘仪君版纪晓芙

  1993年台湾台视版纪晓芙扮演者潘仪君,当年最标准的玉女形象,与孙兴饰演的杨逍演绎了有缘无分的一对,被誉为“最柔情似水的纪晓芙”。

2001滕丽名版纪晓芙
2001滕丽名版纪晓芙

  2001,香港无线版的纪晓芙由“陀枪师姐”滕丽名饰演,当帅气的女警官换上飘飘欲仙的轻纱羽衣时,纪晓芙的的柔情背后透着一种倔强,被誉为“反差最大的纪晓芙”。

2003小陶虹版纪晓芙
2003小陶虹版纪晓芙

  2003,大陆亚环影音版,小陶 虹饰演纪晓芙,而风流自负的杨逍由“皇阿玛”张铁林饰演,这对老少配让不少观众跌破眼镜,但年轻的小陶虹演绎出纪晓芙的别样可爱,被誉为“最可爱的纪晓芙”

2009何佳怡版纪晓芙
2009何佳怡版纪晓芙

  2009,大陆张纪中版,由博纳经纪公司实力演员何佳怡饰演,早前戏路多变的何佳怡在《大汉天子》(陈阿娇)、《徽娘宛心》(二少奶奶秀屏)中演绎的美丽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又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母夜叉”孙二娘,此次何佳怡颠覆戏路演绎如此女人的纪晓芙,突破之大,也十足调起了“芙迷”们的胃口。自开播以来,不少观众反映,何佳怡版的纪晓芙看似温柔、可爱的外表,却有着一颗坚强的心,演绎出那个年代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将纪晓芙悲情女侠的形象略微坚强化而又不失其柔情似水的一面,被观众誉为“最侠骨柔情的纪晓芙”。

  盘点四版《倚天》,每一个版本的背后都汇集了无数人的心血与期望,每一版都代表了一个时代,伴随着一批观众的成长。这也是时至今日,《倚天屠龙记》依旧是观众心中永恒经典的原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