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张恒做客《今夜有戏》 爽约郭德纲三次终相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15
张恒与郭德纲
张恒与郭德纲

  近日,被称为“演艺圈最红的大眼美女”张恒做客“今夜有戏”,由于此前张恒因为拍戏缘故爽约《今夜有戏》三次,这也让郭德纲颇为“耿耿于怀”。大概是由于此前有过合作,张恒也格外信任老友的主持,在节目里表现得颇为放得开:讲笑话、澄清绯闻、忆往昔……频频爆料。被郭德纲大赞坦诚,称其是“问啥答啥”。

  《还珠格格》起初演令妃 “其实我们真的很团结”

  忆及当年拍摄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的种种往事,张恒也十分感慨,称导演当初看到自己的照片想让自己演令妃,结果见到本人后惊呼:“天哪,你怎么这么小!”加上张恒那段时间由于游泳而晒得比较黑,于是导演说:“我们有个比较黑的角色你要不要?”一句话成就了那个荧屏上充满异域风情,灵动可爱的“塞娅公主”。张恒也笑称当年自己是小虎队的“粉丝”,加上女孩子对琼瑶戏都充满幻想,所以接下这部戏是充满了激动和喜悦的,甚至还开口演唱了两句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

  郭德纲的麻辣问题并没有因为张恒的感性而有所“心软”,关于网络上始终热议的还珠剧组不和一事也被拿上台面提问。张恒对此称当时剧组中真的没有不和,只是大家偶尔会为因为一场戏该“怎么演才好”产生一些小的摩擦,但是这些在她看来也是非常正常的。张恒还特别讲起大家一起穿着戏服去饭店里吃饭结果回来被导演训斥的有趣往事,那段日子显然给张恒留下了非常美妙的记忆,连称“其实我们真的很团结。”

  《粉红女郎》想演男人婆 《人间正道》很幸运

  张恒在《粉红女郎》饰演的余露颇为深入人心,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她当初最想演的角色竟然是“男人婆”。为此张恒也大表遗憾,称自己当初每天都求导演让自己演男人婆,结果被导演看了一眼就驳回:“你?你不行,你太女人了!”导致自己十分懊丧。郭德纲则称将来自己如果再拍《粉红女郎》一定请张恒演“男人婆”,逗得张恒开怀不已。

  而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出演女一号杨立华,张恒也因此更为观众所熟知,对于网络上的一些流言蜚语张恒也做出了澄清,称当初要多亏自己的公司大力推荐,导演也觉得自己很合适,于是才成功出演。郭德纲继续调侃其不该跟导演传绯闻,要传也是该跟自己传,“得有个先来后到啊!”引得观众纷纷爆笑。

  除此之外,张恒也讲述自己当初因为要入戏而对孙淳老师“有初恋的感觉”,以及自己撞见孙红雷跳舞健身的趣闻,现场掌声笑声始终不断。最后张恒也被郭德纲称为“问啥答啥”的“超亲和”嘉宾。据悉,由张恒主演的《尖刀》近日在各大卫视也正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