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梓妍做客网络电台 忆拍戏赞谢霆锋是“超人”

2010年07月16日11:10
刘梓妍
刘梓妍

  日前,从新剧《阳光天使》日本拍摄片场飞回北京的“氧气美女”刘梓妍做客网络电台节目《新游星巴克》,与主持人语凡畅谈自己出道以来的成长点滴。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导表混专业科班出身的刘梓妍,凭借清新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表演天赋,出道以来就接连与国内众多重量级的导演、明星合作,演艺之路一帆风顺。在电视剧处女作《咏春》中,刘梓妍饰演有点男孩子性格的善良女孩“小馒头”,一直暗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角色梁壁,无奈男主角喜欢的却是富家少女。戏里落花有情流水无意,戏外谢霆锋对这位刚出道的小姑娘可是照顾有加,两人成为好朋友,随后又陆续合作电影《男儿本色》、《风云2》。谈到三度合作的这位人气男星,刘梓妍十分敬佩:“谢霆锋真的特别敬业,他简直是一个超人。当初在横店拍摄《咏春》,夏天蚊子特别多,我腿上被咬了190多个包,谢霆锋的脚被咬得都没有一个好的地方了。然后需要拍摄一些情节激情的戏份,霆锋得脱掉鞋奔跑,地上玻璃碴、石头一片,他根本就不管不顾,跟不怕疼似的。我觉得他就是一个‘superman’,非常棒的演员。”

  6月份时同时在四家卫视轮番播放的电视剧《男儿本色》中,刘梓妍和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演对手戏。这次,刘梓妍饰演的角色陈华菁又是一番暗恋,让她忍不住感叹“为什么我的角色桃花运总是这么不旺啊!”

  现在,刘梓妍又和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新剧《阳光天使》。为打造唯美画面,该剧先后会在台湾、日本和内地取景,刘梓妍开心表示自己也趁机旅游,并且喜欢上了台湾的甜点。与花样美男吴尊拍戏,刘梓妍爆料自己的“食神”头衔拱手相让,因为爱吃的吴尊常常背着一背包的食品来拍戏,刘梓妍和杨丞琳忍不住偷食,结果都胖了三四斤,吴尊调侃说自己的阴谋终于得逞,以后她们俩再也不会分享美食了。

  先后与谢霆锋、刘烨和吴尊当红男星合作,对于影视新人刘梓妍而言可谓十分幸运。本期网络电台节目《新游星巴克》将于7月16日晚上9点在线播出,大家可以准时聆听,分享“氧气美女”刘梓妍的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