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逸华或下旨全面封杀陈志云 慈善活动也不批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6日10:03
陈志云
陈志云

  信息时报讯 陈志云原定演出下月举行的慈善秀《暗中作乐》,日前他在记者会名单上被删除名字后,前日主办方在记者会上正式公布陈志云以个人理由,表明不会参与演出。事件令人联想到陈志云被无线全面封杀,继不能在商台主持节目后,就连一些公开活动也不获批准。

  周一,陈志云通知商台其录制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要无限期延期推出。前日,陈志云原定与黄耀明、视障人士庄陈有等宣传为失明人士表演的《暗中作乐》声演会,该演出将于下月7、8日以全黑暗环境举行,据知陈志云本答应届时唱歌。可是继商台主持节目被延期后,下月的声演会也同样命运,有指是无线话事人六婶方逸华下旨要全面封杀陈志云。

  庄陈有直认最初主动邀请陈志云演出,他即爽快答应,但前日却突然请辞,庄陈有说:“他通知我们说不来了,下月两场表演也做不到,他以个人理由辞演,什么原因就他自己知道。”庄陈有指会邀请陈志云当晚来捧场,但拒绝评论陈志云的辞演是否受无线封杀有关。同场的黄耀明却爆料指陈志云早前仍有为演出开会,他说:“陈先生两星期前还来开过会,他给了好多意见,他是《暗中作乐》的义工,很尽力。”

  陈志云复出无望,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透露陈志云确实曾为近期的工作向TVB咨询意见,公司认为不太适合。提到慈善工作是否也要事先申请,他表示:“公司以外的任何类型的工作都要向公司申请,之后由公司再作决定。” 东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