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绿灯侠》男主角登娱乐周刊 女主角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9:51
瑞安-雷诺兹
瑞安-雷诺兹

女主角造型首次亮相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好莱坞科幻电影《绿灯侠》男主角瑞安-雷诺兹以绿灯侠的造型登上了《娱乐周刊》,而该片女主角 Carol Ferris(布莱克-莱弗利饰演)的造型也首次曝光。33岁的瑞安-雷诺兹接受了《娱乐周刊》的专访:

  谈起高速飞行的风险:“第一次尝试的时候,真是吓得屁滚尿流,你甚至要考虑使用成人尿布了。”

  谈起保持僧侣式的饮食习惯:“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认为我不能抱怨。”

  谈起妻子在同是漫改片《铁人》中扮演黑寡妇:“我们的家里有很多漫画书,比一般年轻夫妇的都要多。”

  《绿灯侠》讲述地球人哈尔-乔丹原本是一名试飞员,后被飞船在地球坠毁的绿灯侠Abin Sur的戒指召唤成为“绿灯侠”,负责保卫地球和银河地区的治安。在多年的战斗中他立下了赫赫功劳,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绿灯侠”,同时也是“正义联盟”(JLA)的创立者之一。该片将于2011年6月17日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