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电影《财神客栈》杀青 郑晓东难逃“厄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9:48
郑晓东剧中被埋场景
郑晓东剧中被埋场景

青春时尚的郑晓东
青春时尚的郑晓东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影片《财神客栈》已于近期杀青,这部汇集了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晓东、黄奕、何家劲等众多明星的新作一直是媒体和观众期待的影片,曾主演过王晶导演多部影片的郑晓东,在《财神客栈》一片中,还是难以逃脱被害的“厄运”。

  曾出演过《八大豪侠》《仁者黄飞鸿》《A计划》《大内密探灵灵狗》等热播影视作品,而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郑晓东,此次在恩师王晶的新作《财神客栈》中饰演一个武艺高强,拥有超凡能力的神眼朱三,大量的武戏和马戏,让这位有良好舞蹈基础的“武林高手”也频频叫苦,脸部也因一场马戏的不慎落马而险些破相,在最后一场戏中,郑晓东饰演的神眼朱三被人陷害,而被活埋。工作人员将郑晓东埋入沙中,虽然小心谨慎还做了一些保护措施,可在埋入的过程中,郑晓东的嘴,眼,耳,鼻中还是灌满了沙子,清理工作就足足做了2个多小时,看着眼睛被沙子折磨的红彤彤的郑晓东,让导演王晶和工作人员颇为心疼。

  由郑晓东和董洁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目前还在紧张拍摄中,在本剧中郑晓东饰演的大侠周山民则是一位深爱于董洁的痴情男,本机预计将于近期杀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