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总动员》耗资3亿 明年PK《功夫熊猫2》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6日09:46
熊猫潘迪总是很调皮
熊猫潘迪总是很调皮

潘迪偶识小蜜蜂
潘迪偶识小蜜蜂

  耗资3.5亿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正在紧张后期制作当中,并将定于明年寒假全球公映。据该片制片人陈晓翔透露,该片不但重金请来好莱坞编剧操刀电影剧本,更是耗费巨资开发全新3D电影技术,“这些技术大多是在电影制作当中首次出现,而且将来,我们会把这些技术向全世界推广。”

  国际顶尖技术打造3D《熊猫总动员》

  《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德两国合资拍摄,投资高达3.5亿之巨,这不但是国动画电影投资最大的一次,也是首部国产3D动画电影。陈晓翔称,这些巨额投资大多都投在了技术上面,以期打造最为逼真的3D动画效果,“其实,3.5亿人民币的投资,对一部3D动画电影来说,已经是很少的了,我们的所有画工都是欧洲的,仅这一项的开支,就占到了投资的六成左右。”即使这样,片方依然花费巨资来打造相应的3D动画技术,“这部电影主要用的都是3D方面的技术,我们在很多方面为之开发了专门的软件。” 这些技术大多都是在电影制作中首次出现,“将来我们会把这些技术向全世界推广。”

  明年寒假上映将与《功夫熊猫2》对决

  《熊猫总动员》讲述了大熊猫潘迪带领族群不畏艰难、走出险境的故事。据陈晓翔透露,投资拍摄这部电影是为了借“熊猫”这一角色更好的展现“中国精神”。该片不但极力打造极致绚丽的3D动画场面,更是花重金请来好莱坞编剧操刀剧本。目前《熊猫总动员》正在欧洲进行后期制作,并且初步定于明年寒假登陆全国银幕,片方也期待该片能在上映之后创下内地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据悉,08年大受好评的梦工厂电影《功夫熊猫》的续集也将会以3D形式明年上映,这样一来,《熊猫总动员》很有可能会与这只“洋版熊猫”同场竞技,最终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