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雷神》发布新剧照 将后期转制3D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9:38

  《洛杉矶时报》发布了惊奇漫画电影《雷神》(Thor)的最新剧照,照片上从左至右依次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扮演的“雷神托尔”,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扮演的雷神父亲“奥丁神”(Odin),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扮演的大反派“洛基”(Loki)。

  与此同时,《雷神》导演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美国队长》导演乔·约翰斯顿(Joe Johnston)也证实这两部影片都会以3D形式上映,但不会用3D摄影机拍摄,而是使用普通摄影机拍摄,后期转制成3D的。

  乔·约翰斯顿解释说,之所以这么做,其实也是不得已,因为3D摄影机使用起来简直就是噩梦,校准比较麻烦,拍摄也受到很多限制。不过《雷神》和《美国队长》里面大量的特效镜头,将直接制作成3D的。

  《雷神》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美国队长》将于2011年7月22日上映。

  另外,前几天惊奇公司公开抛弃了爱德华·诺顿,并表示要另觅《复仇者》(The Avengers)中“绿巨人”(Hulk)的演员人选,现在已经有候选人浮出水面,他们是乔奎因·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大卫·特南特(David Tennant)和内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