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宫崎葵新片走进校园 清纯扮相追忆学生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8:45
宫崎葵
宫崎葵

宫崎葵、麻生久美子
宫崎葵、麻生久美子

众声优与学生们合影
众声优与学生们合影

  【来源:电影网】久未露面的宫崎葵7月14日现身位于东京某中学内,出席由其担当声优的动画影片《意外的幸运签》(原名:彩色)的试映会。曾是原作超级粉丝的小葵,当天身着一件无袖小黑裙颇显清纯可爱,她表示如果以后有了孩子,一定会给孩子推荐这部作品,并坦言自己对原著非常喜爱,才会在担当声优时感到压力重重。

  该片根据直木奖获奖作家森绘都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下凡到人间的天使,借用自杀少年小林真的身体“重获新生”,通过体验少年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逐渐从中发现生活的真谛。为少年“小林真”配音的是富泽风斗,宫崎葵则为少年的同班女生“佐野唱子”配音。

  当天除了小葵以外,富泽风斗、南明奈、中尾明庆、麻生久美子等众声优悉数到场。见到学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气息,宫崎葵表示:“中学时代是最富朝气的年龄,你们一定要努力发现自己,为今后成为优秀人才做好充足准备。”另外,为主人公的母亲配音的麻生透露,在她上学时不是一个乖孩子,由于厌倦上学常常产生逃学的念头,但这部影片将学生时代的青春朝气彻底展现出来,令其感到上学时是那么美好。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有个男生很认真的问道:“今天为主人公的父亲配音的高桥克实怎么没有来呀?”严肃疑惑的表情,令台上演员们笑个不停。最后,众演员与全体学生一起,手拿五彩缤纷的氢气球祈愿票房大卖。

  影片《彩色》将于8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