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凌峰漂亮女儿曝光 进娱乐圈不靠老爸护航

凌峰幸福一家
1/13

凌峰幸福一家

2010年07月16日08:43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凌峰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身为舞蹈演员的青岛姑娘贺顺顺。后来在朋友的鼓励下,凌朋友开始频频约会贺顺顺,对其展开了强大的爱情攻势。终于在1990年12月4日,凌峰牵着贺顺顺走进青岛市民政局婚姻登记领取了结婚证,当天晚上在家人及朋友们的见证下,俩人举行了简单的结婚仪式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后,凌峰依然在忙于他的事业,奔波于海峡两岸,而贺顺顺负责打理家中的日常事务。1992年12月,他们的女儿出生了,又为这个特殊家庭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凌峰戏称自己的女儿是两岸的产品,是两岸的稀有品种。他为女儿取名王天予,长春国贸了解到此名意为上天赐予的天使,乳名柔柔。

视频:凌峰漂亮女儿出嫁 温馨现场煽情落泪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