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赵宝刚《婚姻保卫战》官网落户 新剧卖得好价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8:39

  导演赵宝刚日前携主演佟大为、马伊琍、黄磊、刘金山、于娜等主创一同出席年度大戏《婚姻保卫战》官网落户发布会。该剧8月16日将在搜狐视频和北京、浙江、天津、云南、深圳5大卫视联合首播。《婚姻保卫战》也是截至目前新媒体版权单集价格最高的电视剧,跟新版《三国》一个价。赵宝刚直言:“能卖到了这个价格,我觉得我牛。”

赵宝刚新剧《婚姻保卫战》卖得好价钱
赵宝刚新剧《婚姻保卫战》卖得好价钱

  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花较多笔墨凸显青春励志的思想内核不同,《婚姻保卫战》则将镜头对准了更为矛盾丛生、感情芜杂的婚姻家庭。赵宝刚还分享了自己25年的婚姻经验:“我觉得夫妻最有利的阶段是婚后的十到二十年,事业有成了,人脉关系也都很好,可是大部分人在这阶段出现问题了。原因就是‘欲望’两个字。”

  《婚姻保卫战》网络播出权卖到新媒体版权的最高价格,跟新版《三国》一个价,赵宝刚笑言自己也不是买家,肯定嫌便宜。“咱们先得说《三国》特别好,《三国》很优秀。但是《三国》是祖宗的文化,用祖宗的文化卖到了这个价格。我是现代的文化,我们卖到了这个价格,我觉得我牛。”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