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发预告片 景甜“毒打”何润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7月16日08:2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北京时尚圣地世贸天阶举行了官网启动和预告片发布仪式,主演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吴辰君、包小柏出席了发布会。据悉,该片将于7月30日在全国上映。

  发布会现场,何润东和景甜先是甜蜜地一起坐着摩托车入场,然后两人在众人的撺掇下,重现了片中的亲密场景——接吻,而当两人相拥正要接吻的一刹那,戛然而止,何润东开玩笑道:“要知道结果如何,大家还是去电影院看吧,那里可以放大两百倍。”随后,两人不仅展示了在片中一起可爱自拍中的各种pose,而且还试着带上拳击手套比试了一下“拳脚”,无奈何润东抵不住美女老板的气势,在比试中频频遭到景甜的“重拳”,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随后的采访中,聊及是否谈婚论嫁是否有必要门当户对时,何润东表示,真正喜欢一个人,也就不会太在意他的地位、权势、金钱的其他条件,真正的爱情应当是纯粹的。何润东还自曝,自己经常被父亲“暗算”而被骗去相亲,而他在见面时却手足无措,不知道说什么好。何润东感慨说:“我觉得爱情应当是自然而然产生的,还是不要太刻意比较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