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热拍 莫文蔚遭遇“洁癖男”戴立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7月16日08:28
两人接受采访
两人接受采访

莫文蔚带“伤”上阵
莫文蔚带“伤”上阵

“洁癖男”戴立忍
“洁癖男”戴立忍

  搜狐娱乐讯 由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戴立忍、张静初、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万有引力》目前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7月15日,该片主演莫文蔚和戴立忍在拍摄地接受了访问。莫文蔚一出来,大家就都注意到她戴了一副墨镜。莫文蔚解释道,其实是因为刚刚在拍一场车祸后受伤的戏,眼睛带着妆,所以要戴墨镜遮一下。

  《万有引力》是以都市爱情为主题,讲述了四段感情历程。莫文蔚和戴立忍在剧中饰演的夫妻就是其中的一段故事。影片中,莫文蔚饰演的是一个“不乖”的妻子,和略有洁癖的丈夫时常发生争执,两个人在遭遇意外和背叛中诠释了一段另类爱情。莫文蔚称自己饰演的是一个极具悲剧色彩的人物,因为自己敏感脆弱的性格,导致自己在感情的道路上伤痕累累。而在现实生活中莫文蔚称自己是一个很洒脱很独立的女性。在婚姻问题上,她并不着急结婚,认为找到对的人才最重要。

  采访中,戴立忍被问到外界传他与桂纶镁已经分手这件事是否属实。戴立忍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只是回应道:“我常常‘被’分手、‘被’恋爱、‘被’复合,所以已经没办法解释了,随便怎么说吧。”随后,记者问道有没有可能因为这部戏,会和莫文蔚擦出爱情火花。两个人解释道,对方是很好,不过只是合作关系,戏里戏外都会相敬如宾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