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名为《不省心》月底开拍姚晨加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6日08:24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除了《唐山大地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还有一部贺岁喜剧《非诚勿扰2》将同观众见面。记者昨天在国家广电总局网站上看到,这部影片的名字其实叫《不省心》,剧情讲述秦奋(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笑笑(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回国后的故事。

  《非诚勿扰》的结尾,葛优和舒淇在邮轮上展望未来,打算回国就结婚。《不省心》却没打算让两人顺顺当当完婚。笑笑在一次醉酒之后承认,自己虽然已对方先生死心,但对秦奋的感情还不是爱情,于是两人日渐疏远。从剧情上看,《不省心》迥异于《非诚勿扰》,王朔的加盟让该片多了一些“编辑部故事”的色彩,片中京味儿台词的喜剧效果值得期待。

  《不省心》沿用了上集的原班人马,也邀集新鲜血液加盟。葛优、舒淇之外,被冯小刚赞有刘蓓气质的姚晨也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据悉,该片将于月底开拍。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