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下周上幼儿园 不期待上学爱工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8:24
安以轩亲小小彬
安以轩亲小小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下周一7月19日马上就要上学的小小彬和迷你彬,今天把握仅剩的暑假时光,和爸爸小彬彬一起到中正纪念堂看童话故事展,只是记者问到小小彬,期待上学吗,小小彬童言童语的说,不期待;他的爸爸小彬彬说,小小彬上学之后,会以学校为主,拍戏跟活动代言尽量安排在周六日。毕竟是小孩,看到大玩偶,不管三七二十一,小小彬和迷你彬玩心大起,可是天气超热,刚到活动现场时,2个小兄弟表情超不开心。

  全台湾最受欢迎的小小童星,8月就要上学了,不过小小彬和迷你彬看起来,好像没有特别期待。记者:“上学之后,工作怎么办?”童星小小彬:“工作喔,工作就把它全部推掉啊。”记者:“比较喜欢工作或是上学?”小小彬:“我觉得工作比较好。”记者:“为什么?”小小彬:“工作可以认识很多小朋友啊。”

  工作也是玩乐,这也难怪爱玩的年纪,不肯上学,只是工作几乎满档的小小彬,上学之后,演艺工作怎么兼顾呢,小小彬父亲小彬彬:“我们会尽量用寒暑假(工作),那如果要到内地去拍戏的话,可能时间上不会太长,会精华一点。”小彬彬话没有说死,只说至少寒暑假会让儿子小小彬少接活动,未来演戏、代言或出席活动,都可能慢慢减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