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西区故事》复排版延长百老汇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7:41
《西区故事》
《西区故事》

  搜狐娱乐讯 音乐剧《西区故事》改编自莎士比亚的戏剧《罗米欧与朱丽叶》,故事背景设定在五十年代的纽约贫民区,讲述了现代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悲剧。美国白人青年“托尼”与波多黎各姑娘“玛丽亚”在纽约西区相爱,两人分属不同帮派,拥有不同信仰,最终玛丽亚只能看着托尼在帮派武斗中丧生,沦为纽约街道帮派斗争的爱情牺牲品,作品反映了生活在充满暴力、憎恨以及偏见世界中的人性挣扎。根据音乐剧改编的同名电影还曾捧得奥斯卡奖。

  经过托尼奖提名编舞家卓依-马可尼里(Joey McKneely)的重新创作,这部复排版《西区故事》于去年3月19日在纽约宫殿剧场(Palace Theatre)首度登陆百老汇,由多次捧得托尼奖的阿瑟-劳伦茨(Arthur Laurents)担纲执导。其中,马修-海兹克(Matthew Hydzik)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托尼”,女主人公“玛丽亚”则由著名歌手约瑟芬娜-斯卡廖内(Josefina Scaglione)出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